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深圳数字人民币 它们究竟长什么样?

    数字人民币已在深圳试点,那么它究竟长什么样呢?下面小编给大家揭秘深圳数字人民币到底是怎么样的,据悉深圳的市民们可以到数字人民币app申领红包,不过前提之下是要进行抽签,只有中签之后才能获得这个数字人民币红包,那么深圳的小伙伴们你抽到了吗?

    人民币
    人民币

    最近,数字人民币非常火,据悉这个人民币与现金相比会更加便捷,而且安全性更高,有了数字人民币就能杜绝假币流窜于市场。据了解,深圳和中国人民银行启动了试点数字人民币红包。深圳市罗湖区有50000名幸运的公民通过了抽签下载并安装了“数字人民币App”,可以接收200元的红包,并将其用于该地区的3389个商家。

    要使用数字人民币,您首先需要下载“数字人民币APP”。该应用程序不在主要应用程序商店中在线。获奖者只能通过短信中提供的链接下载并使用手机号码登录。

    尽管用户不需要绑定银行帐户,但是由于数字人民币是两层操作系统,因此仍然需要通过商业银行将数字人民币兑换为公众。

    您选择从不同银行接收的数字人民币的颜色是不同的。中国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均为红色,中国建设银行为蓝色,农业银行为绿色。它们的颜色基本上与银行的徽标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