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四线楼市迎来下跌 房价调控已在路上

    前两年,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上涨得十分快,一些小县城房价从两三千瞬间涨到了五六千一平米,房价直接翻倍,不过近期有消息称三四线楼市即将迎来下跌,那么这次下跌的幅度会是多少呢?三四线城市楼市调控已在路上,房价即将下跌,购房者该如何面对?

    房价下跌
    房价下跌

    今年上半年,全国平均房价仅上涨了1.27%,这说明房地产市场已经基本稳定。但是,在这种总体稳定的背景下,房地产市场仍然存在相当大的风险,仍保持相对较快的增长。前段时间,市场上散布着2020年上半年全国房价增长排名的图表。根据图片,今年上半年房价增长过快的城市大多数是三线和四线城市。

    例如,连云港三线城市以14.99%的增长率位居全国第一,而在前十名中,鄂尔多斯,淮安,西宁和呼和浩特等三,四线城市也很多。因此,影响房地产市场恢复稳定的最大因素是三线和四线城市。但是,从当前的房地产市场来看,国家对三四线城市的调控已经在路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