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免手续费方法 使用这几个方法即可免费

    微信是大家最常用的一款社交软件,微信在生活中是非常方便了,可以将微信里面的零钱用于消费或者是购物等等。但如果将微信钱包零钱提现到银行卡的话,将会收取手续费的。那么,微信提现免手续费方法有哪些?使用这几个方法即可免费,一起来看看。

    微信零钱提现规定
    微信零钱提现规定

    微信提现手续费问题是许多人关注的,因为微信已经实行了提现收取手续费规定。目前,微信每人累计享有1000元(指提现金额)免费提现额度,如果是超出额度后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单笔手续费小于0.1元的,按照0.1元收取。

    不过,避免收取手续费的方法如下:1、使用收款码收款;可以获得积分,积分能够兑换微信免费提现额度;2、将钱存入零钱通;不仅可以免费收取提现手续费,把钱存进来还有收益。值得一提的是,只要累计提现金额不超过1000,提现就是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