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提额技巧有哪些 这几个技巧能提升额度

    大家都清楚,除了在淘宝、天猫上购物可以使用花呗支付之外,现在有一些商场、超市都支持花呗的。如果花呗额度不高的话,在消费时就尴尬了。有些用户想提高额度,可不知道花呗提额技巧有哪些?这用户们烦恼。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据了解,蚂蚁花呗额度是根据用户的使用情况和资产情况来核定的,所以,有些人的花呗很高,有些人额度很低的。不过花呗会不定期对用户进行评估,符合标准,就有提升额度的机会。同时,大家也可以通过一些技巧来提升额度。

    1、多购买支付宝理财。这样做的好处就是让平台可以掌握你的财务状况,同时也说明你有一定的资金管理意识,也从侧面反映了“你有钱”。所以,这样做会迅速提高你的芝麻信用分。

    2、提高支付宝账户活跃度。比如说多使用支付宝付款,把钱转到余额宝,在支付宝上交水电费、充话费,和好友在支付宝上互动等等,总之,账户越活跃,系统就越容易提额。

    3、多使用花呗、并按时还款。开通花呗的用户,不要觉得额度低就不想使用花呗付款,只有用户多使用花呗,系统才会觉得你确实需要使用花呗,并且在使用花呗额度进行消费后,需要按时还款,通过每月按时还款来体现出你的还款能力以及履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