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两证是什么意思 想办理车贷的人要注意了

    汽车已经成了最受欢迎的代步工具,有了私家车,便可以少挤点公交和地铁,而且现在买车也可以办理贷款,如果手上的钱不够,申请车贷也是可以的,但你知道贷款两证是什么意思吗?这个在申请车贷时需要用到,所以,想办理车贷的人要注意了。

    贷款两证指的是什么
    贷款两证指的是什么

    车贷也叫汽车贷款,购车者可以向贷款人申请用于购买汽车的贷款,这笔贷款就是车贷,和房贷有些类似,都是需要按月偿还欠款的。申请了车贷,对于无法全款购车的人来说,可以适当地减轻购车的资金压力,但办理车贷需要的贷款两证是什么意思呢?

    所谓的“贷款两证”,是指身份证驾驶证在办理汽车贷款时,借贷者需要出示这两种证件,因此称为“贷款两证”。当然,想要办理车贷,也并非只要求出示这两证,自然还有其他的条件需要满足,比如购车者必须年满18周岁,拥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