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新农合缴费多少 揭缴费截止时间

    新农合对大家来说,非常熟悉了,而国家推出新农合的目的是为了解决农民们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也获得了不少农民的好评,也帮助了许多农民看病的问题。同时,新农合缴费标准也是农民关心的,那么,2021年新农合缴费多少呢?

    新农合交费时间
    新农合交费时间

    随着接近2020年年底了,人们又开始关心新农合缴费标准了,而现在各地也陆续展开新农合缴费工作了。值得注意的是,这几年,新农合缴费标准一直在上调,不过,在报销比例方面也提升了。据了解,2021新农合缴费标准也上涨了。

    缴纳新农合的费用每年都会根据情况有所上调,2020年新农合的费用为250元每人每年,2021年新农合的费用已经确定,上涨30元,也就是说,新农合的费用从今年的250元上涨到280元每人每年。

    此外,新农合的缴费的时间是从10月1日至12月31日,也就是说,缴费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因此,大家需要注意缴费时间,如果在这个期间没有缴费的话,就无法享受新农合的福利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