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发被店员忽悠贷款十几万 被套路消费14万元

    平时大家多久去理发一次呢?有的人是半个月去一次理发,有的人是1个月去一次。而在你理发的过程中,没有被套路呢?在杭州有一名女士去理发被店员忽悠贷款十几万元。当时,店员邀请这位女士体验减肥项目,并帮女士开通了网贷。

    贷款
    贷款

    前不久,杭州一女子在永琪美容美发店理发,经理邀请她体验一个减肥项目,做完要求付2万多。当时女子拿不出钱,就在店员的帮助下开通了网贷,最后总计网贷了14万左右,全都打给了理发店。随后,女士找到了市场监督部门,当日就和有关人员来到理发店。

    美发店经理却表示,都已经是成年人了,应该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目前理发店还没有答应退款,市场监督部门正在调查当中。后续有两位自称是负责人赶到店内,但这两个人的说辞也如出一辙,咬定店家没有强买强卖。现阶段理发店还未同意退钱,市场监督单位正在调查之中。

    原本到理个发几十元就行了,却没想到,花费十几万元。其实,有很多人去理发的时候,都会被理发师忽悠,叫你办理各种会员卡。到最后才发现原来是被套路了,就像这位女士一样不明不白的情况下,贷款消费1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