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和微粒贷哪个利息低 两者的利息计算简单对比

    随着互联网贷款的兴起,不少朋友在急需用钱的时候,都会考虑申请这类门槛较低的产品。其中,借呗和微粒贷备受大家关注,毕竟背靠大树,不会担心被套路。那么,借呗和微粒贷哪个利息低呢?下面小编就带借款人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借呗和微粒贷哪个利息低
    借呗和微粒贷的利息

    据悉,微粒贷的日利率为0.05%,借呗的日利率为0.015%-0.06%。当借呗的实际借款日利率大于0.05%时,微粒贷的借款利息低一些。而当借呗的日利率为0.015%-0.05%(不含)之间,借呗的利息低些。当微粒贷和借呗的日利率都是0.05%时,两者的利息理论上是相同的。

    若是借款人经常在微众银行购买理财,经济实力较为雄厚,还款能力也很强,系统通常会到较低的贷款利率。另外,如果总能按时还款,积累比较良好的信用记录,有可能会拿到较低的贷款利率。当然,具体情况还是要看官方给出的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