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不好急用钱怎么办? 用户可来试试这些方法

    征信是对于每一个居民的信用的一种记录,在日常中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对于征信不好的用户来说,想在银行借钱的话是比较困难的。那么,征信不好急用钱怎么办呢?用户可来试试这些方法,接下来一起看看。

    征信不好还能贷款吗
    征信不好还能贷款吗

    大家都知道在银行申请贷款是比较严格,如果发现借款人的征信有问题,基本会拒绝批贷。当然,如果征信不好出现急用钱情况下,这些方法来尝试下,比如去申请网贷平台,而且有些网贷平台申请门槛普遍较低,办理到贷款的可能性是比较大。

    另外,除了这个方法之外,如果持有大额信用卡的话,可以在信用卡提取一笔资金出来解决当前问题,申请成功后可以分期还款。在此,建议大家平时一定保护好个人征信,这样才不会遇到急用钱的时候申请不到贷款了,希望能够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