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万元存银行一年多少利息 和余额宝比哪个好?

    要说普通老百姓最信赖的理财的方法,很多人都会提到银行定期存款,如果担心购买理财产品发生风险,可以选择定期存款,那么一万元存银行一年多少利息?和余额宝比哪个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定期存款
    定期存款

    目前,大部分大银行一年期存款利率为1.75%,按照这个利率计算,1万元存一年利息为:10000*1.75%*1=175元。而余额宝收益与当天的万份收益有关,以万份收益为0.54计算,买入一万元一天的利息为(10000/10000)*0.54=0.54元,一年的利息约为194元。

    从利息方面看,余额宝要稍高,并且余额宝支持随时存取,并且账户里面的资金可以直接消费,综合来看,余额宝的优势更加明显。而银行其风险是非常低的,并且操作简单,也是投资理财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