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过户后多久可以拿房产证 有哪些房子是办不了?

    房子是不可缺少的必需品,所以大家努力赚钱就是为了在所在城市买一套房子,买房子是需要面临很多购房问题,比如房产证。那么,现在过户后多久可以拿房产证呢?有哪些房子是办不了房产证?接下来一起看看。

    房产证办理流程
    房产证办理流程

    房产证是证明房屋产权归属的有效证件,大家买房的时候这个问题一定要向开发商咨询清楚。一般来说,只要你办完了房屋过户的所有程序,20天左右凭交易过户后领取的收件收据,就可以去领取房产证了。当然,不同的地方所办理的房屋过户的时间并不一样,具体以当地时间为准。

    另外,有些房子是办理不了房产证,分别是土地有抵押、开发商五证不全、竣工验收不合格等等。所以提醒各位购房者,买房之前一定要注意房产证办理的问题,因为早日过户拿到房产证,取得房屋的合法权益,才能让人早点放心、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