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明乳业回应广告被处罚 系视频制作方工作疏漏造成

    对于企业和品牌来说,声誉是非常重要的,宣传工作做好了,对企业和品牌都是加分的,但如果做不好,搞砸了,可能招牌也要跟着遭殃了,最近光明乳业广告翻车,随后,光明乳业回应广告被处罚事件称,系视频制作方工作疏漏造成。

    光明乳业广告引争议
    光明乳业广告引争议

    有些时候,成也“广告”,败也“广告”,既然是宣传物料,目的就在于向外界推广这家公司、这个品牌,也就不允许出现一丁点错误,否则可能会因为一句广告语,一个词,一个字而触犯法律规定,违反广告法规定,可是要遭受处罚的。

    光明乳业视频广告翻车

    近几天,网上有关光明乳业遭遇罚款一事,引起广泛关注,许多人民群众对光明乳业广告中误用中国地图的行为产生不满情绪,早在今年国庆前夕,上海市监管局已经对光明乳业发出行政处罚决定书,罚款金额高达30万元人民币,截至近日,光明乳业回应广告被处罚事件。

    10月18日,光明乳业通过官方微博发文表示,宣传视频是委托上海曦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系视频制作方工作疏漏造成光明乳业的广告未将我国领土表示完整、准确,目前公司已经停止发布该视频,且对事实行为认识深刻,积极调查,及时整改,第一时间排查并降低事件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