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独生子女证有哪些作用 年限一般有多长?

    其实在之前好多家庭都只是生育了一个子女,所以并且按照规定办理了独生子女证。但是现在,有些人并不知道独生子女证有哪些作用?那么年限一般有多长?接下来我们看看。

    独生子女证过期吗
    独生子女证过期吗

    现如今,对于只生育一个孩子的家庭的人来说,好多人都有办理独生子女证。但是独生子女证作用是,只要办理了独生子女证可以享受到国家相关补贴,比如父母每年都可以领到至少60元以上的补助,一直到子女18岁截止。另外,还有达到60周岁的独生子女父母,每人享受不少于1000元的一次性奖励等等。

    以上就是关于独生子女证有哪些作用的内容介绍了,大家可以来了解下。值得一提的是,从目前的政策来看,并没有说独生子女证年限时间有期限规定的,只要你的父母没有二胎就一直是有效的,依然是可以享受各种相关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