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钱花被拒能重新申请吗 借款人或存在这些原因

    如今,网上比较热门的贷款平台一般都是大集团推出的,例如百度旗下的有钱花,申请门槛不是很高,借款也比较方便,但也有一些朋友在申请贷款时被拒绝了。那么,有钱花被拒能重新申请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有钱花被拒能重新申请吗
    有钱花被拒的原因

    一般来说,借款人被拒有可能存在这些情况:首先是不能满足有钱花的年龄要求。想要申请有钱花,需要年龄在18-55周岁,如果是未满18周岁,不能申请贷款,但年龄达到要求,且能满足其他贷款要求,就可以重新申请贷款。

    另外,也有一些朋友资料无法满足要求。想要申请有钱花的贷款,借款人需要在申请时提供二代身份证以及银行卡等,若是身份证过期也会被拒绝。如果资料存在问题,修改贷款资料后就能够重新申请,一般来说无需等待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