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成保健品购买主力 养生意识越来越强

    以前购买保健品的一般都是老年人,但是现在90后竟成为保健品购买主力,随着城市的生活节奏加快以及年轻人的工作压力大,都在无底线的透支着年轻人的身体,所以越来越多90后加入到养生大军中,其中他们每个月花费在保健品上的钱都高达2000元左右。

    保健品
    保健品

    现在的人基本上很多都有熬夜的习惯,大家都知道熬夜对身体伤害非常大,不过我们这一届的年轻人养生意识也比较强,早早就开始养生,甚至为了养生购买各种各样的保健品,为了养生不惜花掉半个月的工资。

    近年来,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节食者,跑步者和维护健康的人们越来越多。以往购买保健品主要集中在中老年人,现在保健品的购买者中,“ 90后”越来越多,占25%以上。

    血橙饮料,护肝片,维生素片……90后的曾小姐向记者介绍了她每天所吃的营养素。她告诉记者,作为上班族,每天大约需要坐8到9个小时。在计算机前工作,加班和熬夜很普遍,这也使她早早开起使用保健产品。

    上海消费者曾女士:每月将近花费2000元在保健和营养产品方面,可能需要在某些设备上花费额外的费用,例如按摩机和足浴。根据电子商务平台的数据,在今年的618期间,眼保健产品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4126%,蛋白粉的同比增长了751%,维生素产品的增长了同比增长387%。其中,95后和00后成为主要消费者,活跃用户同比增长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