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a类和c类的区别 哪个适合定投?

    很多投资者在购买基金的时候,经常发现同样一个基金,会分为a类和c类,这两类基金在费用收取上并不一样,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选择。那么基金a类和c类的区别有哪些?基金a类和c类哪个适合定投?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基金a类和c类的区别有哪些

    1、a类基金为前端收费的收费模式,申购基金时一次性付费;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2、c类基金收费模式为不收取申购费,收取销售服务费;

    基金a类和c类哪个适合定投

    同一只基金,a类份额有申购费、赎回费,持有时间越长时,赎回费用越小,最低可为零;c类份额没有申购费,但是有销售服务费,它也收赎回费,费用随持有时间增长而减小。短期投资可以买c类基金,长期投资、定投就买a类基金

    在运作方面看的,a类基金和c类的是完全一样的,但在手续的收取方面会有所不同。如果个人投资的资金量大,并且投资时间较长,选择a类是比较划算的。如果资金量小,并且不打算长期持有,那么建议购买c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