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上线晚点付 向用户提供延时付款服务

    现如今,支付宝的用户越来越多了,同时,支付宝的功能也越来越多了,特别是借贷功能,给用户带来方便快捷,解决资金问题。你知道吗?现在支付宝上线晚点付了,这是一个赊账的功能,先交易成功后,到第二天再还款。

    支付宝
    支付宝

    在这几年,支付宝新增了许多实用的功能,给用户们生活带来便捷。特别是旗下蚂蚁花呗、借呗,深受大家青睐,现在有不少人正在这两款产品。现在支付宝再上线一个信用类消费贷产品,那就是“延时付款服务。”

    近日,支付宝悄然上线“晚点付”功能,当用户支付渠道余额不足导致无法完成支付时,可先使用“晚点付”进行垫付。只向芝麻信用较好的用户提供延时付款服务,先交易,次日再付款。每名用户可以使用5次,每次200元,付款之后恢复次数。目前该功能正在逐步开放,将逐步向所有芝麻分在700分以上的用户提供。

    用户可在支付宝搜索“晚点付”进入该功能,或者在芝麻信用的权益里找到该小程序。最重要的是,使用「晚点付」,全程0费用,次日24点前来芝麻信用「晚点付」进行付款,超时将由系统发起自动扣款。按时支付或扣款成功,可积累信用;7天未付款订单将逾期,影响芝麻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