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胡润百富榜发布 今年谁是首富?

    每年的胡润榜单都会公布一批富豪的名单,而我国最有名的几位富豪不外乎就那几个,最近2020年胡润百富榜发布引起关注,那么今年的首富之位花落谁家呢?从榜单中了解到,今年马云以4000亿元第四次成为中国首富,而且他的财富也实现了增长,从他财富增长的速度来看,其他人想要超过马云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

    百富榜
    百富榜

    自从有了胡润百富榜之后,我们就能清楚的了解到全球各国的富豪都有谁了,而我们国家的大富豪一直以来都是那几个,就是马云、马化腾等人。马云已经蝉联首富好几年了,然而今年首富的宝座依然是他稳坐。马云的财富实力真的是太强了。

    《2020胡润百富榜》发布后,现年56岁的马云的财富增加了1250亿元,以4000亿元人民币第四次成为中国首富;49岁的马化腾财富增加了1300亿元,以3900亿元排名第二; 66岁的钟睒睒拥有两家新上市公司发展迅速,以3650亿元首次排名第三。胡润表示:“前三名今年都当过首富,马云首富之位很有挑战。”

    据了解,胡润百富榜的人数比去年的1819年增加了579人,使2398名企业家的财富超过了20亿。胡润说:“榜单上的中国企业家人数已增至2398人,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