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第二年大概多少钱 必买哪几种险种

    很多车主每年在挑选车险的时候,都会十分的烦恼,在如今的汽车保险市场上,各类车险产品可以说五花八门,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险种,就是一门学问了,那么车险第二年大概多少钱?车险必买哪几种?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车险第二年多少钱
    车险第二年多少钱

    对于一般的家用汽车来说,第二年购买车险的时候,以下几种险种是必要的:

    1、交强险(950元)

    交强险是法律条款规定的必须要购买的保险,它的作用是当保险事故发生时,若对第三方造成了损失,无论是否存在赔付责任,保险公司都会进行赔付。

    2、车损险(1000元左右)

    车主在购买商业保险的时候,必须要买的就有车损险,因为交强险的赔偿额度比较低,所以购买车损险以保障自己的车辆在发生事故时能够获得足够的赔偿。

    3、第三者责任险(600元左右)

    除了车损险之外,商业保险当中的第三者责任险也是相当重要,投保了第三者责任险的后,当发生保险事故时,无论第三者遭受了什么损失,车主应付的赔偿都可以通过这个保险来获得保障,从而将风险转接给保险公司。

    4、不计免赔险(1250元)

    发生意外事故后,按照对应投保的主险条款规定的免赔率计算的、应当由被保险人自行承担的免赔金额部分,保险公司会在责任限额内负责赔偿。假如不投保这个险种,出险的时候,全责要扣掉20%,主责要扣掉15%,同责要扣掉10%,次责要扣掉5%。

    总的来说,第二年车险大概需要4000元左右的费用。但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类型和价格的汽车,每年车险的价格也有所不同,所以车险第二年大概多少钱,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大家在购买的时候,注意多咨询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