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 要手续费吗?

    随着支付宝App的流行,如今很多人都会使用支付宝App进行转账,是非常方便的,所以都很关心支付宝转账的限额和手续费问题,那么使用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使用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

    目前使用支付宝转账是有额度限制的,具体如下:

    支付宝转账
    支付宝转账

    1、支付宝账户之间转账:没有额度限制。

    2、支付宝账户转账到银行卡:每个支付宝账户操作转账到银行卡额度(含手续费):单笔5万元、单日20万元、单月20万元

    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

    1、转出到银行卡:支付宝将资金转出到绑定银行卡的免费额度为2万元,超过2万元则需要收取手续费

    2、转账到支付宝账户:支付宝账户好友之间互相转账不收取手续费。

    总的来说,使用支付宝转账的时候,不同的转账形式,其限额和手续费的规定,都是不一样的。如果当年的支付宝转账额度已经超出,建议大家使用手机银行App进行转账,不但不收取手续费,也没有额度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