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上线晚点付 只有这类用户才可享受

    支付宝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支付平台,不仅是国内,甚至在世界各国,支持使用支付宝的国家还是蛮多的,这也大大便利了中国游客前往海外出差、旅游时的交易,最近支付宝上线晚点付,但只有这类用户才可享受,来看看你有没有资格?

    支付宝晚点付功能
    支付宝晚点付功能

    在支付宝平台,过去比较受宠的是余额宝,但自从有了零钱通,由于余额宝收益率不断下滑,致使用余额宝的人越来越少了,但使用花呗、借呗的用户反而是越来越多了,近期,支付宝上线晚点付新功能,用户们又有新玩法了,一起来看看吧。

    晚点付功能特点是什么

    根据介绍,支付宝晚点付是属于芝麻信用的一项权益,作为创新型金融功能,也能够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新体验,不过,只有这类用户才可享受,那就是芝麻信用分等于或超过700分以上的用户,一个身份证信息下,只能开通一个晚点付账户。据悉,这项新功能有以下特点:

    第一,先交易成功,次日再付款;第二,每人可用5次,每次是200元以内;第三,付款后会恢复次数,全程0费用。这项功能在什么情况下能使用呢?当用户支付渠道余额不足,导致无法完成支付时,用户可先使用“晚点付”进行垫付,到第二天再付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