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限额多少 要收手续费吗?

    在如今,使用微信转账非常方便,很多人需要转账的时候,都会在微信上完成,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微信转账是有限额的,并且会收取手续费,那么微信转账限额多少?微信转账要收手续费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使用微信转账限额多少

    1、未添加银行卡:可使用零钱资金进行转账,限额为单笔单日200元,收款方单笔单日3000元

    2、已添加银行卡:可以使用零钱或银行卡资金进行转账,限额为单笔单日限额50000元,收款方无限额

    微信转账限额
    微信转账限额

    微信转账要收手续费吗

    1、如果微信App上转账给微信好友,是不收取手续费的;

    2、如果转账到银行卡,对累计超出1000元额度的交易收取手续费,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每笔最少收0.1元

    如果微信转账限额已满,建议大家使用其它平台转账。例如手机银行App,在如今,各大银行都推出了自家的手机银行App,使用手机银行App转账的话,是没有额度限制的,也不会收取手续费,无疑是更加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