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首付一般是多少 首付款可以贷款吗

    在全国房价居高不下的今天,全额买房需要一次性支出巨额的房款,所以很多人会想到贷款买房,在首付款方面,需要按照的一定比例付款,那么买房首付一般是多少?买房首付可以贷款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买房首付一般是多少

    1、商业贷款:如果购房者购买的是第一套房子的话,一般城市的首付比例都是30%,如果是购房者购买的二套房,首付比例相对较高一些。

    买房首付
    买房首付

    2、公积金贷款,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含)以下的,贷款首付比例最低为20%。公积金贷款购房面积大于90平米的,最低首付30%以上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对于买房首付比例的规定,全国各大城市都是不一样的,在一些限购政策严格的城市,买房首付比例会更高。如果当地的政策较严,购买三套房的时候,消费者很可能会被银行拒绝申请贷款。

    买房首付可以贷款吗

    首付必须在申请贷款前要实际付款,即支付现金。至于首付款的来源是贷款,借款还是自己的钱都无所谓,但首付款是不可以申请贷款的

    你可以用其他有形资产去贷款,这样就可以交首付,剩下的可按贷款形式月供。这样就是两份合同了,但是这样你要面临按揭和首付的贷款,会使你的生活压力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