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利息高吗 实际借款利率是多少?

    支付宝里面最为人熟知的就是花呗和借呗了,其实有不少缺钱的人第一时间就会想到借呗,所以借款的人不在少数。不过,大家对于蚂蚁借呗利息问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目前蚂蚁借呗利息高吗?实际借款利率是多少?我们一起来算一算。

    借呗的年利率
    借呗的年利率

    其实借呗是按照芝麻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不等,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可以随借随还,给用户带来极大的便利。但是,借呗利息按天计算,日利率是动态调节的,一般日利率在0.04%—0.05%之间,具体的可贷额度和利率会根据用户的信用情况和个人资质有所不同。

    如今小编来举一个例:比如以日利息万分之四来计算,借一万块一年的利息总和是4*365=1460元,那么,如果换算年利率的话1460/10000*100%=14.6%。由此可见,蚂蚁借呗的利息并不算特别低,但是也绝对不是高利贷,相对其他贷款平台来说,借呗利息是比较良心了。

    今天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通过以上介绍,你认为借呗利息高吗?其实借呗申请门槛低、简单,对于急用钱的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借钱渠道。另外,如果想降低蚂蚁借呗的日利率,你可以多使用支付宝进行消费、购买理财产品、完善个人信息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