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理财怎么赚钱 哪些产品最适合?

    如何理财,一直是大家关注的话题。很多没有接触过这方面知识的人群,在挑选产品的时候会不知所措,那么新手理财怎么赚钱?对于新手来说,一般建议大家购买一些低风险的产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怎么理财赚钱
    怎么理财赚钱

    1、银行存款:银行存款包括活期存款、定期存款,其特点是低风险、收益稳定。活期存款的年利率是0.35%左右,定期存款3年期以上品种的年利率在2.75%-3.3%左右。

    2、国债:一般有三年期和五年期品种,2020年发行的三年期产品利率为4%,五年期产品利率为4.27%,这个收益还是不错的,再加上国债的安全性很高,所以它适合资金长时间不用,且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用户。

    3、定期理财:定期理财包括银行理财、券商理财和保险理财,银行理财的变化较多,现在也有1万门槛的产品可以投,它的年化收益预计在3%-5%左右;

    4、货币基金:属于开放式基金,专门投向风险小的货币市场工具,区别于其他类型的开放式基金,具有高安全性、高流动性、稳定收益性,具有“准储蓄”的特征。

    总的来说,对于没有投资经验的小白来说,理财的时候要优先考虑风险问题,不要购买高收益的理财产品,一般来说,收益越高风险也就越大。此外,不要购买期限较长的产品,在急需用钱的时候会无法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