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抵押信用贷款能贷多少 贷款额度与这些因素有关

    对于没房没车的朋友来说,想要贷款的时候选择无抵押信用贷款是比较合适的。但有一些小伙伴会比较担心,自己的贷款额度会比较少。那么,无抵押信用贷款能贷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借款人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无抵押信用贷款能贷多少
    无抵押信用贷款

    据悉,无抵押信用贷款最高额度不会超过20万,贷款的用途通常用于日常生活消费,比如去结婚或者旅游,但不能用于买房。因为无需抵押和担保,信用贷款的风险比较高,贷款的额度一般取决于借款人的个人信用和还款能力。

    信用贷款对借款人的征信要求会比较严格,如果你没有任何不良信用记录,部分信用贷款只要没有严重逾期记录也可以申请;另外,还款能力也要比较好,如果你的负债率低,而且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贷款额度相对来说会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