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养牛APP骗局 又一种新型诈骗曝光

    现在这个互联网时代,诈骗手段也是花样百出,最近有投资者揭秘了一个云养牛的APP骗局,据说云养殖能赚钱,但没想到投入几十万之后竟然打了水漂,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所谓的云养牛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网络诈骗
    网络诈骗

    来自海南的小宁最近遇到了一件糟心事。他说,他投资22万元在一款名为“天和牧业”的应用程序上“云养牛”。他没想到应用程序突然无法登录,在报警后,他得知自己卷入了一种新型的网络诈骗活动,所谓的牛根本不存在。

    据说有多人受骗,最近,一些媒体从全国许多地方收到了许多“云养牛”骗局受害者的投诉。他们说,在疫情期间出现了多个名称中有“牧业”的APP,打着“互联网+畜牧业”的名号,让用户在APP中在线领养回报率不同的“牛”获取收益。

    受骗人说,这些APP运行了一段时间后,要求投资者以缴税的方式投入大量资金赎回本金,或者出于各种原因引诱额外资金,因此他们成立了多个受害者维权群,涉及无法登陆、提现的“云养牛”类APP12个,受害者遍布全国各地,被骗金额数万元到几十万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