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贷款平台额度较高 这些正规平台比较受欢迎

    对于急需用钱的朋友来说,大家自然希望能够想找额度高又容易通过的贷款平台,但网上如今还存在个别不正规的网贷平台,因此大家一定要有所防备。那么,什么贷款平台额度较高呢?下面小编就给借款人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什么贷款平台额度较高
    哪些贷款平台额度较高

    一、携程金融。携程金融贷款额度最高可以达到20万,要求借款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对于个人信用良好、负债率较低,有一定还款能力的人来说,通过携程金融的审核相对来说比较容易,贷款日利率最低为0.02%,按日计息,可以随借随还。

    二、安逸花。安逸花贷款额度最高可以达到20万,贷款时只需要提供身份证、银行卡和手机号码,最快一分钟就可以放款,但会查询借款人的征信,一旦有不良信用记录,就会直接被拒绝。因此,借款人平时就要好好维护个人信用,否则会影响到贷款的办理。

    以上便是“什么贷款平台额度较高”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平台外,360借条、借你用等借款额度也是比较高的,在急需用钱之际也可以考虑,但千万要记得按时还钱,否则会给你带来不小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