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借钱上征信吗 逾期还款会面临这些麻烦

    如今,绝大多数的贷款都会查询个人征信,这也让一些朋友在借钱时担心自己的征信会受到影响。对于一些朋友来说,美团借钱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因此关注的人也比较多。那么,美团借钱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美团借钱上征信吗
    美团借钱逾期后果

    在申请美团借钱时,大家需要同意《美团生活费综合服务协议》和《美团金融隐私政策》,签署《个人征信授权书》,这也意味着,美团借钱申请时需要查征信,贷款的借还情况也会上征信。美团借钱查询征信会留下贷款审批的查询记录,但不表示会让大家的征信变花。

    但要注意的是,在使用美团借钱后,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清所有的欠款,否则一旦出现逾期的行为,就会被平台打电话或者发短信进行催收;还会被收取一笔逾期费用,时间越长逾期费用就会越多;此外,借款人的个人信用也会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