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买房的好处有哪些 这些优点不可忽略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在入职时公司都会为员工办理住房公积金,而公积金作为住房储金,主要是用来买房的,然而一些朋友却不太清楚其中的好处。那么,公积金买房的好处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公积金买房有啥好处
    公积金买房的好处

    一、贷款利率低。公积金贷款买房可以让我们获得较低的贷款利率,要比商业贷款的利率低大约两个百分比,这也意味我们可以节省一笔不小的费用。另外,用公积金贷款买房首付比例较低,而商业贷款买房首付比例一般要在三成或者三成以上。

    二、还款方便。公积金贷款买房对于借款人来说,还款也是比较方便的,可以用每月缴纳的公积金进行抵扣。此外,公积金贷款买房还能抵减个税。因为我们在交个税前,都是先除掉社保公积金的,再将余下的部分作为计税基数进行扣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