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贷宝贷款利息高吗 借5000元利息是多少?

    没有钱用怎么办呢?想必这个时候好多人都会选择在贷款平台借钱,因为网络借贷机构是越来越多了。其中借贷宝就是我们最常见的小额借贷平台之一,如今有些用户咨询借贷宝贷款利息高吗?如果借5000元利息是多少?我们来看看。

    借贷宝额度
    借贷宝额度

    虽然现在使用借贷宝的人不在少数,但对于第一次接触借贷宝的人来说,大家都在关心利息问题。据了解,借贷宝借5000的具体利息取决于自己在借款时的贷款利率和贷款期限是多长时间有关。

    一般来说,如果确定了贷款期限后,可以按“利息=本金*月利率*月数”这个计算公式计算。举一个例子,比如借款本金是5000元,其月利率为3%,如果借一个月的话,那么借贷宝贷款利息计算公式为5000*3%*1=150元。

    由此看出,贷款利息的高低和贷款的贷款利率有关,这个话题今天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通过以上介绍,相对其他贷款平台来说,借贷宝贷款利息并不算太高。另外,在借贷宝借钱之后,大家一定要及时还款,因为借贷宝逾期会接入了央行的征信系统,对个人的房贷、车贷申请也会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