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币基金周末有收益吗? 主要看存入的时间而定

    随着大家的生活不断的提升,现在投资理财的朋友也越来越多了,而且能够获取收益。其中,在众多的投资方式中,货币基金一直被认为是保本理财的最佳选择,收益相对来说比较不错。那么,货币基金周末有收益吗?主要看存入的时间而定,大家可以来了解下!

    货币基金风险
    货币基金风险

    如今,货币基金越来越受到不少投资者的关注当中,相比起其它基金,具有高安全性、高流动性、稳定收益性,具有“准储蓄”的特征。目前货币基金每天都有收益的,包括周末和节假日也是有收益。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货币基金周末也有收益,但存入的时间会影响到周末的收益。如果是周四15:00(含)至周五15:00转入,这样周末是不会有收益。一般来说,货币基金在周三15:00(含)至周四15:00转入,周末就会发放并显示收益。

    总体来说,货币基金在周末是有收益的,而股票型基金只在交易日有收益,周末和节假日都是没有收益的,投资者一定要区分清楚。另外,货币基金收益结转分为按日结转和按月结转,具体以基金公司公告为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