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最高额度多少钱 这三个技巧有效提升额度

    自蚂蚁借呗、蚂蚁花呗出现后,就受到了许多用户追捧,现在借呗是最火热的贷款平台。同时,也有很多支付宝的用户开通了蚂蚁借呗。但是,有些用户的额度很低,那么,你知道蚂蚁借呗最高额度多少钱吗?据说,最高额度是30万元。

    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

    从官方了解到,借呗的额度多少是与用户的实际情况有关的,一般来说,用户开通借呗后,会获得2000元到50000元不等,一些资质优良的人额度会更高。另外,当前蚂蚁借呗的最高额度可达到30万元,不过,用户可以通过一些技巧来提高额度的,下面三个技巧有效提升额度。

    提升借呗额度的方法

    第一、首先就是授权支付宝查看公积金。因为公积金能够体现一个人的收入水平以及还款能力,如果公积金越高就说明当地个人的收入水平越高,还款的能力也是越强,支付宝也会根据公积金数额给予用户相应的额度提升。

    第二、多利用借呗里的额度。让支付宝知道你需要钱,同时你按时还款,让支付宝能从你的需用中挣到钱,这跟信用卡的使用方法,道理是一样的。不过在蚂蚁借呗里边,你完全可以全额使用,只要按时还款,很快你的额度就会得到提高。

    第三、提高个人芝麻信用分。用户尽量多使用支付宝进行生活缴费、线上购物、线下支付等消费行为。在使用蚂蚁借呗、花呗这些产品时按时还款,形成良好的信用记录有利于提高芝麻信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