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余额宝还靠谱吗 购买会损失本金吗?

    到了2020年,余额宝仍然是关注度很高的理财产品,但在如今,随着各类理财产品的增多,很多用户都考虑是否继续购买余额宝,因为余额宝的收益在不断降低,那么020年余额宝还靠谱吗?余额宝会损失本金吗?

    余额宝还靠谱吗

    余额宝的主要投资方向为国债、央行票据、银行定期存款、政府债券、同业存款等等,这些产品全都是市面上低风险的产品,本身风险性较低,余额宝又进行错配,所以说风险就更一步的降低了,因此安全性无需过于担心

    余额宝
    余额宝

    从收益方面看,近两年来,余额宝的收益确实有所下降,目前7日年化收益率在2%左右,还是要比银行定期存款要高,并且余额宝属于活期理财产品,是可以随时存储的,在各类银行理财产品,仍然具有一定的优势

    余额宝会损失本金吗

    货币型基金投资的标的一般都是无风险的货币市场工具,需要安全性高期限短。但余额宝是不承诺保本的,有发生亏损的可能,不过从余额宝历年的数据来看,余额宝收益稳定且风险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