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股基金值得投资吗 购买前这些情况建议看清

    对于不少投资者而言,基金投资是比较青睐的,毕竟收益相对来说比较不错,而且风险也比股票低一些。其中,港股基金也受到了一些投资者的关注。那么,港股基金值得投资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港股基金值得投资吗
    港股基金值得购买吗

    港股基金还是值得投资的,毕竟港股存在大量非常优秀并且是A股稀缺的的投资标的。另外,当前港股估值具有较强吸引力,且其股息率等指标也明显高于A股,可以说是性价比非常突出;港股与A股的互联互通愈发加强,随着南向资金持续增配港股,未来港股估值存在抬升的可能性。

    要注意的是,A股市场和港股市场有些时候会出现交易日不同步的情况,而出现交易日不同步常见的原因有恶劣天气和公共节假日的差异等。另外,一些港股基金的投资风险也是比较高的,大家在购买前要考虑清楚,毕竟有可能会亏损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