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月付分期有利息吗 申请分期前这些情况要看清

    美团月付自推出以来,使用的人越来越多了,不少朋友在用完后,都想要了解美团月付的还款方式。此外,对美团月付分期是否收取利息也是比较在意的。那么,美团月付分期有利息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美团月付分期有利息吗
    美团月付分期

    据悉,使用美团月付消费,大家可以享受长达38天的免息期,如果到了还款日,暂时没钱还款,可以选择延期还款和分期还款。想要对美团月付的账单进行分期还款,小伙伴们可以在美团APP的月付首页点击“去还款”-“分期还款”尝试进行账单分期。

    要注意的是,美团月付分期没有利息,但要支付一笔手续费,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分为:3期、6期、9期或者是12期,对应的手续费率分别为:3%、6%、9%、12%。另外,千万不要逾期还款,否则将会给你造成不小的麻烦,比如被收取一笔罚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