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还款日是每月几号 逾期还款将会面临这些麻烦

    说到贷款,相信不少朋友都使用过借呗,毕竟按日计息,按时还款还可以积累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借款利率还会机会慢慢降低,因此及时还钱是很有必要的。那么,借呗还款日是每月几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借呗还款日是每月几号
    借呗还款日期

    借款人在借呗借款时,借呗的还款日一般是根据个人第一笔借款的还款日来确定的,后续再次借款,都是以第一次借款的还款日期为准,具体的还款日以借款合同和借款页面为准。如果第一次借款的日期距离最近一个还款日小于15天,那么会顺延到下一个还款日期作为首个还款日。

    要注意的是,借呗在还款日当天还清欠款不算逾期,但要在当天24点前完成操作,否则第二天开始就是逾期,不仅会产生罚息,借款人的逾期记录还会上传征信,一旦逾期的时间较长,会给借款人造成很多不必要的麻烦,甚至申请房贷、车贷都会直接被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