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最多能存多少钱

    在如今,仍有很多用户会选择余额宝理财,因为余额宝属于活期理财产品,不但收益不低,需要用资金的时候还能随时取出,那么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1、余额宝收益是不固定的,和每天的年化收益率有关,计算公式为:收益=投资本金*年化收益率/365。

    余额宝收益
    余额宝收益

    2、假如当天的年化收益率为4%,存入1万元,一天的收益为:10000×4%/360=1.11元。

    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

    如果余额宝还没有升级,只对接了天弘余额宝货币基金,最多只能持有10万元。如果余额宝已经升级,天弘余额宝货币基金最高持有10万元,但其它货币基金的持有额度没有限制

    总的来说,余额宝上线至今,已经有7年时间了,其收益是在不断下跌的。但相比于市面上的活期理财产品,余额宝的收益并不低,并且有支付宝这个可靠的发行平台,整体上讲,余额宝仍是非常值得考虑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