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万元可以做什么小生意 想要创业就来看看!

    在当今的社会上,随着手里头可能没有几十万元,但是出现工作了几年,银行卡一两万应该是存到有的。虽然对于现在来说一万元不多,但大家可以利用这些钱来做点小生意。那么,一万元可以做什么小生意呢?想要创业就来看看,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万元赚钱生意排名
    一万元赚钱生意排名

    其实现在一万元做的生意有很多的,有人说摆摊做小吃,如臭豆腐、手抓饼、肉夹馍、麻辣烫、烤鱿鱼等等,其实这是一个比较赚钱的小本生意,因为投资小,收入高,如果产品选择的好,每天可以赚几百万不等的。其次就是收废品,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份非常辛苦的活,又脏又累,但非常赚钱。你千万不要小看这些废品,有些是非常暴利。

    最后就是儿童玩具,各种各样的玩具都会吸引小孩子,所以你可以利用这一万元来做儿童玩具生意,在小区附近出售,利润是比较高。以上就是一万元赚钱的小生意,大家想创业的可以来参考下!另外,在当下的消费基础上一万元的确不多,但拿来做生意赚钱还是可以赚到钱,前提下你得舍得吃苦,舍得付出,这样你才能获得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