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损险包括哪些 一年的保费多少钱?

    不小心遭遇交通事故后,如果车辆受损,会需要不少的维修费用,所以很多车主都会购买一份车损险,避免带来太大的损失,那么车损险包括哪些内容?车损险保费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现在的车损险包括哪些内容

    车损险是车辆发生事故时导致车辆受损,保险公司则在合理的范围内予以赔付的险种。实际生活中车损险可赔付的事故类型主要包括以下三个大类,分别为:

    车损险内容
    车损险内容

    1、车辆因自然灾害受损:发生暴雨、暴风、龙卷风、洪水、雷击、冰雹、崖崩、雪崩、海啸、冰陷、地陷、泥石流、滑坡、火灾、爆炸等事故造成车辆受损的情况。

    2、人为原因导致受损:车辆发生碰撞、坠毁、倾覆等事故造成车辆受损的情况。

    3、意外事故、致受损:例如高空坠物、空中运行物体坠落、保险车辆行驶中平行坠落等情况导致车辆受损,车辆通过轮船运输时遭受自然灾害造成车辆损坏的情况等。

    车损险保费多少钱

    车损险的保费费用跟车子的购置价格、座位数有很大关系。有一条公式可以计算出来,车损险保费=基础保费+裸车价格*费率。例如一台5座家用新车,购车价格(含车船税)是128000元,那么它的车损险费用则为:593+128000*1.5%=2513元。

    对于购买了车损险的车主,遭遇交通事故后,要在及时向保险公司报案,一般情况下,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会指导你如何出险,只要资料齐全,在48小时内就能完全理财,还是十分实用的,建议大家服注意这方面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