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K7x新机将发布 三种规格四个摄像头

    在国产手机中,OPPO手机始终深受大众消费者的欢迎,该品牌的机型款式丰富多样,更有着较好的口碑,和值得被认可的实力,最近OPPO有一款新机即将亮相,不过并非是大家熟悉R系列,2020款OPPO K7x新机将发布上市,拥有三种规格四个摄像头。

    新机OPPOK7x配置规格
    新机OPPOK7x配置规格

    大家在计划换手机的同时,一定会到处寻找各种新款机型,OPPO的这款新机,虽然和R系列有些许差别,但是从配置上来说,OPPO K7x新机一点都不差,最大的亮点还是在续航能力上,超大电力将成最大卖点之一,快来具体了解一下这款新机吧。

    OPPO K7x发布会要来了

    据介绍,11月4日,OPPO K7x新机将发布,又是一款5G手机,从曝光出来的工信部入网图片可以看到,OPPO K7x手机配备6.5英寸大屏幕,手机左上角采用挖孔设计,我们也称之为“挖孔屏”,同时,手机采用侧面指纹解锁识别技术,分别配备三种规格四个摄像头。

    爆料称,OPPO K7x新机的三种规格版本分别是64GB/128GB/256GB,运存规格分别有6GB和8GB,四个摄像头分别是4800万+800万+200万+200万像素,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在续航能力方面,OPPO K7x内置490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目前,这款新机在某电商平台已经开始预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