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2城刚需族购房套均总价超百万 广州未进前五

    在所有购房者中,有一种刚需购房者,他们买房子几乎不会受商品价格太大影响,是因为,他们对住房有着刚性需求,在最新发布的报告中,有数据表明,22城刚需族购房套均总价超百万元,但是在这些城市排名当中,广州未进前五。

    刚需购房报告出炉
    刚需购房报告出炉

    刚需购房者是比较特殊的消费人群,他们受房价因素影响较小,所以不管商品的价格是涨还是不涨,一般都不会影响购买。近日消息称,贝壳研究院发布了一份《2020城市刚需购房报告》,该报告显示,22城刚需族购房套均总价超百万,广州未进前五,排在第六位。

    刚需上车基准线最高是北京

    在此次的报告中,首次盘点主要城市“刚需上车基准线”,22城刚需族购房套均总价超百万,其中,一线城市除了广州以外,全部进入前五名,分别是北京、深圳、上海,紧接着就到厦门和杭州了,广州排在杭州后面,总价为198万元。上述城市中,刚需上车门槛最高的是北京的350万元,深圳是345万,上海是295万,厦门总价是266万

    需要注意的是,“160万”成为第三道分水岭,由广州的198万、南京的190万、宁波的175万、东莞的160万、苏州的159万这五个城市组成,五城几乎以超过160万“上车价”,挤入城市排行榜前十。另外,长沙、沈阳、重庆等8城刚需上车门槛稍低一些,平均购房总价在百万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