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五类人不能贷款买房 来看你是否在内!

    在如今,贷款买房是很常见的一种购房方式,但贷款买房也是有限制的,有部分人可能会被限制贷款买房,以下这五类人不能贷款买房,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征信不好的:要是连着三次逾期或者是最近两年有六次以上逾期的,银行会秒拒。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一定要主要,使用信用卡的话一定要按时还,不要因为忘记还而出现逾期记录,从而影响个人信用。

    2、岁数太大的:对于申请贷款的年龄限制在65岁以下。虽然不同的银行对于借贷这的年龄要求有不同,但是对于最大年龄限制都是一样的,这是因为年纪大的话意味着出现疾病或者是意外的几率更大,风险也就更高。

    3、高危职业人群:这类人群从事的职业危险系数是非常高的,意外发生率比较高,贷款风险太高,银行不愿批贷。

    4、被限购的人:很多城市都有限购政策,这是为了更好的稳定房价,比如说要本地户籍、不能有房产,只有符合条件的人才有可能申请房贷。

    5、低收入人群:一般来说只有收入可以满足在月供的2倍或以上的条件,银行才会认为你有足够的实力来还款,低收入则还款能力低,银行会拒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