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哪些人不能贷款买房 这三种人银行会不批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年轻人买房了,但大多数人买房都是选择贷款,因为这样做能够大大减少年轻人的经济负担。但是贷款买房是需要通过银行来完成,在银行并非人人都可以办理贷款买房。那么,有哪些人不能贷款买房呢?这三种人银行会不批,下面一起来看看。

    贷款买房流程
    贷款买房流程

    2020有几种人不能贷款买房了,第一种人就是收入很低的人:因为贷款申请人的收入必须是房贷月供的两倍,这样才有余钱承担还贷的压力,这条件不符合的话银行会不批准;第二种人就是不符合贷款年龄的人:未满18岁以及超过50岁以上的人也是很难贷款;第三种人就是个人征信差的人:无论是贷款买车还是买房,首先就是看你的征信,征信有记录的不能贷款。

    如今购房者没办法全款买房的情况下,只能贷款买房。但是在银行贷款买房必须要满足条件才可以,如果购房人出现以上这些情况的话,基本上就妥妥的被银行拒之门外了。特别是个人征信问题,对我们是非常重要,所以在日常中一定要好好珍惜好自己的征信,避免因失去信用而无法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