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内瓦最低工资标准月薪近3万 国内网友酸了

    在我们国内,一线大城市的最低工资标准也就两千多元,然而日内瓦最低工资标准月薪近3万,简直是让我们惊呆了,别人的最低工资已经超过我国高级白领的月收入了,那么这个地方一定很富有吧!生活在日内瓦的人真是太幸福了,工资水平这么高真是让人羡慕。

    最低工资标准
    最低工资标准

    众所周知,瑞士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所以那里的人均收入都非常高,日内瓦是瑞士联邦的第二大城市,那里的经济非常繁华。所以人均最低的工资标准超过3万元也是人之常情,这一点我们是羡慕不来的。

    瑞士日内瓦州自本月起实行的最低工资标准为,每小时23瑞士法郎,按照一个月的工作日算下来,每月是4000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3万元)。此标准的适用范围已成为世界上最高的“最低”工资标准。国内网民表示“我酸了”。

    瑞士是发达国家,人口少。因此他们的人均收入一直是世界上最高的。我们看了香港的电视剧,听到最多的台词是“在瑞士银行存钱”。因此,瑞士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银行投资,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也就不足为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