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10月份失业率多少 就业率上涨是真的吗?

    众所周知,美国因在新冠疫情问题上严重失控,导致成为了全球灾情最严重的国家。疫情的影响让经济出现衰退外,失业率更是惨不忍睹。那么,美国10月份失业率是多少呢?就业率上涨是不是真的?下面一起去看看。

    美国失业率
    美国失业率

    截止11月6日晚间,美国劳工部发布了美10月份最新数据统计,继非农就业人数增加63.8万人之后,失业率也成功降至6.9%。对此,白宫首席经济学家拉里库德洛表示,这一结果完全出乎意料,对失业率下降至6.9%感到非常高兴和无比自豪。

    值得质疑的是,如今美国正面临着自新冠病毒爆发以来最大的挑战,从周三开始美国单日新增病例已连续两日打破纪录。但就在这样的背景下,美国还是迎来了就业增长高于预期、失业率大幅下降利好消息,完全让人摸不着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