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产证更换名字费用 提出变更前要了解这些

    房子的重要性,想必大家都了解,一直以来,人们对于房产证的署名事宜都非常关心,同样,房产证更名事宜也很重要,不过,很多人一开始不了解房产证更换名字费用的收取标准,所以,在提出变更前要了解这些,清楚地知道房产证更名需要多少钱。

    房产证改名字多少钱
    房产证改名字多少钱

    据了解得知,房产证更名的方式有多种,分别是直接添加、赠予以及买卖,但房产证更换名字费用一般分为两种情况,所以,在不同的情况下,更改名字的费用也有所不同,提出变更前要了解这些,接下来分情况说明房产证更换名字费用。

    第一种情况是有房无贷,也就是全额购房,不需要还房贷,或是已经还完房贷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更名费用需要110元手续费,分别包括80元工本费、25元地籍图费、5元贴花费;第二种情况是有房有贷,那就属于贷款购房且尚未还完房贷的情况,这种情况下更改房产证名字成本较高,除支付上述的110元手续费外,还需另外交钱,如果贷款是纯公积金贷款,将需要额外支付100元;如果是公积金+商业贷款,还需额外支付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