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存5万一年利息多少 定期存款利率计算标准

    随着大家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好多人都喜欢将闲钱存入银行,除了银行安全性之外,大家还会对利息方面也是比较关注。如今,对于银行存款利率不是很清楚的朋友问,邮政存5万一年利息多少呢?定期存款利率计算标准公布,一起来看看。

    邮政利率公布
    邮政利率公布

    根据了解到,目前基本上每家银行定期存款最长期限是5年,最短是1个月。但对于邮政定期存款利率来看,定期利率为1.78%,也就是说一年存一万元,利息是178元。不过,国家规定的利率有浮动,各地、各行也有差异,具体以当地柜台利率为准。

    以上就是关于邮政存5万一年利息多少全部内容了,对这方面不是很了解的可以来看看,或者能够帮助你。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办理定期存款,比活期存款的利率要高一些,而且年数越长,利率越多,最后,大家需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来选择定期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