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欠了6万元怎么办 每月要还多少利息

    每一个人都有脑子不清醒的时候,会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情,比如不停地借蚂蚁借呗的钱,最后在蚂蚁借呗上欠了6万元,如果还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那借款人要承担的债务压力是巨大的。那借呗欠了6万元怎么办?每月要还多少利息?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

    如果借款人借呗的日利率为万五,也就是0.05%,那每月要还的利息为60000*0.05%*30=900元。每月要支付的利息为900元,可见负债6万元的压力是巨大的,如果借款人还没有收入来源,只能靠存款或者借贷续命,那无异于热锅上的蚂蚁,随时会崩溃。

    面对这样的情况,如果借款人无法通过合法安全的途径马上还清债务,那就算好每个月最低刚性支出为多少,然后确保自己有稳定的收入来源,走出去,找工作,吃苦耐劳,认真工作,拿劳动报酬解放自己。同时,心态也要放轻松,才能扛住压力,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