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Reno5被曝 预计价格多少钱

    OPPO Reno系列也是受到了不少人青睐,是OPPO比较畅销的机型,当前,OPPO Reno系列有三款机型。然而,最新机型OPPO Reno5被曝光了,将会采用65W快充以及骁龙765G处理器,而OPPO Reno5预计价格多少钱呢?

    OPPO手机
    OPPO手机

    近日,网上曝光出OPPO即将发布最新一代Reno系列产品,OPPO Reno5,比较有意思的是,爆料称Reno5依旧采用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和Reno3 Pro、Reno4系列为同一款处理器,网友戏称:“骁龙765G三代同堂。”

    屏幕为6.43英寸1080P分辨率AMOLED屏幕,采用单挖孔方案,有消息称不支持高刷新率,支持180Hz触控采样率。镜头模组部分,该机型采用后置四摄,具体为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200万,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目前,OPPO Reno5具体发布时间和具体价格尚未公布出来了,我们等待官方的消息吧!